提供专业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

Specialist In Packaging System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哪些你不知道的给袋式...
哪些你不知道的给袋式包装机故障处理方法
时间:2021-01-22       来源:浙江瑞志机械有限公司      

      给袋式包装机设备运用越来越普遍了,该类包装机由计量机和给袋式真空包装机主机两大部分组成。本文小编主要来跟大家分享关于给袋式包装机故障处理方法:

RZ8-JY400给袋式包装机

一、封口温度失控
1、复合材料本身的热封质量不好,热封系数发生变化,造成所承受的温度不一致。
2、热封压力不均,只要调节热封刀的压力弹簧,使其压力一致即可。同时,热封刀的压触面应保持干净,无污垢。
3、温度计已坏,必须修理;另外,热电耦可能也坏了,不能正常地将感应温度传至温度计上。换上同型号、同规格的热电耦即可。

二、保险丝熔断 
1、保险丝规格太小,相应加大其规格,便可以解决问题。
2、检查电源是否正常,而后将电源切断,用电阻档测一下开关是否损坏。
3、检查线路及电机是否短路。通常电机短路、绕组烧损或断线时,一启动封口机,保险丝就熔断。

       给袋式包装机可用于纸塑复合、塑塑复合、铝塑复合、PE复合等,包材损耗低,使用的是预制好的包装袋,包装袋图案完美,封口品质好,如果你想咨询了解更多,欢迎来电咨询我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