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专业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

Specialist In Packaging System

展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 瑞志-105届糖酒会之旅...
瑞志-105届糖酒会之旅圆满结束
时间:2021-10-29       来源:原创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会展之一,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平台,被业内人士誉为“天下第一会”, 在前不久的天津秋糖并未受到疫情的影响,仍然如火如荼有序的进行着。会展上浙江瑞志机械有限公司携带m型给袋式包装机、双给袋包装机、高速机、给袋式真空机等明星机型参与展出,并有专业的礼仪小姐做接待工作及提供精美的纪念礼品,展位人来人往异常火爆,浙江瑞志机械天津糖酒会之旅可以说是收获满满!

全国糖酒会首要的功能是招商,本次糖酒会瑞志展位上数以万计赴会的卖家,满怀激情地看样机器,洽谈订货。经验老到的瑞志销售为广大客户量身设计更符合实际要求包装方案,于是浙江瑞志机械有限公司以周到的服务及过硬的技术和成熟的经验在糖酒会上‘杀’出一条‘血路’,成为了展馆中耀眼的存在,接触到大量优质的专业观众达到了增加品牌曝光度推广产品品牌、展示企业形象,实现瑞志机械经营业绩的提高和品牌价值的增值的目的。

同时全国糖酒会也是食品行业互相学习、观摩,交流思想、观念和经验的活动上佳场所,与浙江瑞志机械有限公司坚持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瑞志机械一直积极推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开发,瑞志机械产品结构向多元化、优质化、功能化方向发展。在此次糖酒会上除了和客户的积极沟通,同时也与同行前端等互相交流学习,以便企业更好的掌握行业走向和国家政策信息,才得以更好适应市场的需求,为食品、日化、医药等行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本次105届糖酒会瑞志之旅圆满结束!浙江瑞志机械有限公司不断学习不断增强了自身的科技竞争力,愿与业界朋友一起携手并进,共创双赢,让我们下次与2021年12月1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12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展位W1G080)再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