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专业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

Specialist In Packaging System

常见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给袋式包装机上袋不稳...
给袋式包装机上袋不稳定的原因
时间:2021-09-25       来源:原创      

   目前,随着自动化、智能化技术的快速发展,给袋式包装机应运而生,给袋式包装机为食品等企业实现了包装自动化实现无人化车间管理,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青睐给袋式包装机优势突出合理操作能为企业带来诸多的好处操作人员只需一次性将几百个袋子置于设备的袋仓给袋式包装机的机夹会自动进行取袋,并进行全自动运行,从打印日期、开袋、给计量装置信号计量并落料、封口、输出全部由机夹夹住袋子运行,所以无论机器功能如何的变化更新,机械抓夹是固定存在的生产元素,但是却常常令人忽略其重要性。

上袋的稳定性至关重要,因为给袋式包装机包装生产的第一步便是机械抓夹抓取预制袋来进行下一环节,所以上袋环节的稳定性很大部分取决于机械机夹。瑞志给袋式包装机机械抓夹采用人手仿生设计,由凸轮传动控制其机械手臂的运行,当机械抓手臂行到合适的位置,机械抓夹开始取袋(机械抓夹由气缸控制),从而完成整个上袋的过程,本文小编为其梳理一些关于上袋不稳定的常见原因,希望可以帮助您。

上袋是由上袋机手臂连接上袋机夹进行取袋的一个流程,所以容易出现问题的也恰好是这两个部位。机械手臂的常见问题有关节螺丝松动、零件老化、凸轮传动磨损、未及时添加润滑油等,均会导致上袋不稳定的情况。机械抓夹的故障大多为气源不稳定、气管堵塞、气动接口老化等,也会造成上袋不稳定的现象,瑞志给袋式包装机技术人性化,注重实用性,所以当给袋式包装机出现问题时,大多商家可以通过自查而解决。

其实给袋式包装机很多故障的出现都有前兆,平时如果注意维护保养定时检修的话就可以避免很多故障的出现。浙江瑞志机械有限公司给袋式包装机出厂时都会由专人负责调试及质检,出厂设备质量有保障,如果合作企业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且无法解决时,应及时联系相对性的区域销售为其安排售后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