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专业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

Specialist In Packaging System

常见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 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安...
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安装流程
时间:2021-08-30       来源:原创      

当今社会,降低劳动成本是每个企业都期待的事情,瑞志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在提升生产力的同时,也为企业降低了生产成本的投入,与其合作企业真正感受到了瑞志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实实在在带来的利益,才会不断回购及推荐给新用户。因为瑞志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适用性广泛,所以购买的小白客户越来越多,那接下来由小编介绍规范的瑞志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正确的安装流程。

瑞志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发货全由木箱固定包装,当设备到货时,需用叉车搬运包装木箱,叉车必须按照包装箱外部的标志方向平稳起吊。在任何情况下不得使包装箱过度倾斜甚至横放,安放时不得使箱体受到冲击或剧烈震动。因为设备出厂时底脚紧固在木机架上,所以开箱后请用叉车或专用工具将设备抬起,请勿用钢丝绳起吊,以免损坏机器护罩。 抬起后,拆除其紧固螺栓,去除木机架,安装生产线配置的设备底脚,确认底角安装牢固后平稳放下设备。

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进入车间后首先应按照装箱单检查机器附件是否齐全,如发现包装箱内掉落的螺栓等其它零件时应作好收集,记录,以备安装,检查设备各部件及外观是否完好,如发现异常现象应立即向运输部门或我公司相关部门提出,以便进行妥善解决。
   当开箱检查无误后,推至需安装位置,调整设备支脚将机架上平面调整为水平。为了安全生产,应按标牌指定位置接入地线,接入规定电源、压缩空气就可以进行机器的调试。先确定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总电源的接线线路,设备放在合适的安装位置,按要求安装完成后,就需要安排合适的电源电压、接线位置、合适的电源开关(外部)等。打开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侧面电气箱门,将足够线径的电缆线将电源与电器上的电源总开关连接起来,注意电机正反转方向。先不要打开电源开关,检查机器各部位有无在运输过程中造成配件或螺丝松动、错位和损伤,各气动元件的气管是否已插好,如有异常情况,将停止安装调试并及时联系我们公司相关部门。

浙江瑞志机械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由专业技术人员、工程师、销售和售后服务人员组成的富有创新精神的队伍,专业生产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浙江瑞志机械有限公司除了瑞安的总公司及丽水的生产基地之外,并在重庆、湖南、广西、山东、成都、沈阳、南京、厦门、呼和浩特等多地设有办事处已便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http://www.cnruizhi.com/fabdbb84-0c0c-0390-88f8-0c4070d19433/86331c30-eddf-51fd-ee8e-5785e090c133.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