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专业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

Specialist In Packaging System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给袋式包装机常见故障...
给袋式包装机常见故障及相应解决方案
时间:2019-09-02       来源:       
故障1:给袋式包装机的薄膜材料容易偏移,在工作时不能正常喂料。在这种情况下该如何调整?一些厂家和技术人员说,如果在设备中遇到薄膜材料偏移,薄膜线圈和张力平衡杆的位置无效,可以通过调整上三角板的角度来解决问题。此外,如果上部薄膜材料偏离夹紧链,则上三角板可以顺时针调整;下部薄膜材料偏离夹紧链,上三角板可以逆时针调整。

故障2:收缩机加热缓慢或不能上升到更高的温度。原因何在?据报道,取暖器的线路是通过磁吸收开关的主电源线,然后通过磁力吸收开关到达电热管,所以在温升缓慢或不能升高到较高温度的情况下,首先要检测磁吸收开关的触点是否正常。一般情况下,如果线路不通过某一相,就会出现上述现象;如果磁吸收开关正常,则可再次检查电表,以确定每一相是否与机器的欧姆值相同;如果每一相被打开,但线路或电热管仍不正常,则需要更换加热器。

故障3:包装产品的真空度低,产品的真空度主要取决于真空泵。当出现这种问题时,用户应检查真空泵油是否受到污染,如果被污染,需要更换真空泵油。

失效4:密封不均匀或不密封。产生故障的原因与加热时间是否调整好和加热隔离布上是否有杂质有关。用户需要调整加热时间和加热温度,如果加热隔离布上有附件,应及时清洗和更换,以防止正常工作受到影响。

给袋式包装机常见故障及相应解决方案外,车间技术人员还需注意包装机使用后的日常维护工作,以保证设备下次正常使用,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