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专业的整体包装解决方案

Specialist In Packaging System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瑞志机械,中国最好的...
瑞志机械,中国最好的包装机生产厂家之一
时间:2018-05-29       来源:瑞志机械      



    浙江瑞志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位于浙江省发达城市温州,目前员工将近三百多人,主要生产包装机械,我们的酱腌菜全自动真空包装机专利就多达一百多项,在国内属于领先企业。

    本公司专注于研发先进技术,高薪聘请高级工程师,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目前国内的技术,研发出很多特别好的包装机械。

    我公司的全自动酱菜真空包装机是自动上袋,自动定量,自动灌装,自动抽真空,实现无人化的一种全自动包装设备。它主要有节约成本、人工、提高效率的优势。目前,一些企业都要达到机械化生产。目前市场上工人比较难招,成本增加,使用这种设备,几乎不用人,全是自动化,都能完成整个生产流程。我们是根据目前市场上劳动力短缺所研发出这款产品,全自动包装机可以大力减少人力物力,可以为用户带来非常多的便利性。我们知道好的产品可以吸引企业的目光,为达成更多的合作我们公司在全国有10家办事处。客户购买我们的设备,一是质量,其次服务也很重要。客户的设备如果出现什么问题,我们能及时赶到。我们是接到电话之后,12个小时内赶到客户那。但怎么做到这样呢?在总公司那边是没法实现最快的维修方式,所以我们在每个省都有办事处,办事处有售后维修人员,能为客户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